华为 Pura 70 系列生产问题可能使 Pro 版本难以购买

华为最近推出了即将推出的Pura 70系列,取代了流行的P系列。虽然人们兴奋不已,但新的泄漏表明生产问题可能会导致库存短缺,尤其是 Pura 70 Pro。

华为 Pura-70 系列

专业版供不应求:华为Pura 70系列受到生产问题的打击

4月15日,华为官方微博账号发布了几段关于即将上映的Pura系列的预告视频,开始了宣传活动。虽然这些视频还没有取笑该设备,但暗示手机会很漂亮。华为首席执行官余承东暗示“好消息”即将到来,暗示即将推出。

华为 Pura 70 系列生产问题

然而,内部人士表示,产能困难可能导致可用性有限,尤其是 Pro 和 Ultra 型号。该信息来自数字聊天站,声称 Pura 70 系列的供需严重不匹配。

据报道,线下经销商预计标准的 Pura 70 和 Pura 70 Pro+ 将拥有最多的库存。这些型号(豪华版)甚至可能捆绑了 FreeBuds 5 耳塞等福利(查看我们对 FreeBuds 5 的完整评论)。然而,Pura 70 Pro 似乎供不应求,可能使其成为发布时最难购买的。

对于那些关注顶级Pura 70 Ultra的人来说,情况变得更加棘手。消息人士称,甚至可能没有最初的预购批次,暗示发布时的数量极其有限。

随着发布会的临近,有报道称,广州和深圳的一些华为授权门店已经开始“盲盒预订”。分销商不确定线下商店的确切库存时间,这增加了神秘感。泄漏表明将在 4 月底之前发射,最早可能在 4 月 18 日。

虽然确切的规格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泄漏表明 Pura 70 系列将拥有 12GB 至 16GB RAM、高达 1TB 的存储空间和独特的三角形后置摄像头设计。要深入了解有关 Pura 70 系列的全面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解释文章。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 Pura 70 系列生产问题可能使 Pro 版本难以购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