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万人参与双12:最受欢迎的日用品居然是纸巾!呃......介个......

今日早八点的内容有: 2800万人参与双12:最受欢迎日用品是纸巾; 微软终于向愤怒的用户妥协 继续提供15GB免费空间; 滴滴李建华:顺风车过去三个月新增用户超千万; 华为荣耀发布智能家居战略:2-3年见成效; 欧洲计划2018年探索火星:开采第一桶火星水;银联推出“云闪付”:不解锁手机就能付款

【2800万人参与双12:最受欢迎日用品是纸巾】双12狂欢节昨日落幕,全国总共有2800万人参与双12,国内国外总共有30多万家线下商户参与活动,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场景。在狂欢的人群中,80、90后仍旧是主力,占比超79%。与此同时,大妈大爷的热情也不容小觑,数据显示50岁以上的用户占比高达3.29%,也就是说,超过92万的大妈大爷参与了双12,和年轻人一起追赶互联网的潮流。纸巾都是大家最爱买的商品之一。数据显示,双12这一天,全国的超市、便利店总共卖出了34万份纸巾。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大爷大妈,白天双十二“血拼”,晚上还要广场舞,好忙!

【微软终于向愤怒的用户妥协 继续提供15GB免费空间】微软同意让现有的OneDrive用户继续使用15GB免费存储空间,如果使用智能手机照片集还可以获得额外的15GB空间。之前微软曾宣布将15GB免费存储空间降为5GB,取消15GB手机照片存储空间,微软的决定遭到用户的强烈反对,无奈之下只能妥协。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现在用户为王,微软你早干嘛去了。

【滴滴李建华:顺风车过去三个月新增用户超千万】国互联网协会分享经济工作委员会今日在京召开成立大会。会上,滴滴出行首席发展官李建华在演讲中透露,根据滴滴全平台的数据,第三季度全国智能出行总需求量为7.6亿人次,已覆盖全国360多座城市,一线城市覆盖率达35.4%。同时,滴滴顺风车在过去三个月新增用户超1000万。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怪不得出租车司机围“攻”滴滴总部呢。

【华为荣耀发布智能家居战略:2-3年见成效】在荣耀两周年庆典上,荣耀总裁赵明正式发布了华为&荣耀智能家居战略并推出了HiLink协议。赵明表示,HiLink协议是智能设备之间的“普通话”。它能快速接入,简单易用,安全可靠,兼容多协议,SDK开放,是继华为海思芯片之后又一大历史性突破。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华为开始学习小米了?

【欧洲计划2018年探索火星:开采第一桶火星水】由欧洲空间局主导的火星计划将在2018年5月启动,届时有一辆火星车送上火星表面,并开始对表面下方2米的位置进行钻探,这是一个固定的科学平台。欧洲空间局称未来3年会开始开采第一桶火星上的水,但前提是如果我们顺利找到的话。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火星救援!火星救援!

【银联推出“云闪付”:不解锁手机就能付款】银联推出“云闪付”,支付时无需手机联网,也不必打开手机银行APP,只要点亮屏幕靠近POS即可完成支付,全国有超20家银行上万个实体门店参与该项支付方式。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 为了应对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银联也是蛮拼的,但不用解锁就能支付,安全怎么保证?【责任编辑/于德浩】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800万人参与双12:最受欢迎的日用品居然是纸巾!呃......介个......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