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一次的“满月圣诞”今年出现啦,所以,苹果,小米等又有新消息了,哈哈

今日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苹果2015年总结:营收大增 库克个人色彩主导;工信部明年将开展5G商用牌照发放前期研究;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拟明年复飞;去日本抢购或将成为历史 海尔推出智能马桶盖;俄科学家研发思维控制无人机;19年等一回 今年又现“满月圣诞”;疑似小米5跑分曝光 配骁龙820+3GB RAM.

【苹果2015年总结:营收大增 库克个人色彩主导】2015年,美国苹果公司挣得盆满钵满。今年,该公司进入了由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定义的新时代,但离其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留下的遗产渐行渐远。苹果营收在2015年急剧增长,达到了2320亿美元,较2014年的1910亿美元相比增长21%。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虽然库克在舞台上不及乔布斯光彩照人,但却是一个有效的运营者,其将公司带入企业等新经营领域,后生可畏啊。

【工信部明年将开展5G商用牌照发放前期研究】2016年工信部将组织落实三网融合推广方案,开展5G技术试验和商用牌照发放前期研究,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制订。工信部将力争2016年基本实现所有设区城市光纤网络全覆盖,20M以上高速宽带用户比例超过50%,4G用户达到6亿户,实现骨干网互联带宽再扩容500G。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以后是不是就不用看着那个小圈转啊转的了这真是一个喜大普奔的消息。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拟明年复飞】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计划于明年4月重返蓝天,继续其环球之旅。“阳光动力”项目发起人、驾驶员之一的安德烈?博尔施伯格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表示,飞机将在明年4月20日左右离开美国夏威夷,但相关地面和空中测试会从明年2月中旬开始。“阳光动力”2号仅靠太阳能实现飞行,此次环球之旅旨在向世界展示清洁能源研发的重要进展。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多用点清洁能源,少用点煤、石油,也许就能少吐槽几次大北京的天气了。

【去日本抢购或将成为历史 海尔推出智能马桶盖】海尔正式对外宣布进军智能洁身器(马桶盖)行业。其联手日本JRM研究所成立联合研发实验室,并将在本月末推出首款产品——海尔卫玺V-118CS,该款产品具有“更安全、双管冲洗更健康、350W极速烘干”的特点。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其实,去日本抢也挺好的,抢光马桶盖,让日本人无马桶盖可用,哼哼...

【俄科学家研发思维控制无人机】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科学家研发出一种特殊的无人机,它不要外部控制,却可通过思维的力量操控。用户需要戴上特制头盔,它可读取人类思维,并将其转换成机器可理解的指令,从而指挥无人机行动。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你说,当思绪紊乱时,无人机会怎么飞呢?

【19年等一回 今年又现“满月圣诞”】今年的圣诞节将是圆月当空!自1977年以后,38年来将首次出现‘满月圣诞’!”日前,网络上出现了这样一则消息,令不少网友倍感期待。洁净的冬日夜空上,一轮圆满的月亮,将为温馨的平安夜洒下安宁的光芒。据统计,圣诞节巧遇满月的情况最近一次发生是在1996年,而下一次则要等19年后的2034年。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其实没啥好激动的,拜霾所赐,我都快忘记月亮长啥样了。

【疑似小米5跑分曝光 配骁龙820+3GB RAM】2月24日,一款代号为“XiaomiMI5”的手机亮相GeekBench跑分数据库,而数据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正是骁龙820处理器。但似乎是因为经过了降频处理,这款所谓的小米5跑分成绩并不高,其单核跑分1846,而多核跑分也仅有4515。此外,这款代号为“XiaomiMI5”的手机还配备3GB手机内存,并运行Android6.0系统。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作为国产手机代表,小米每一次发布新机都备受关注,这下小米发烧友们又该坐不住了。【责任编辑/周莹莹】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19年一次的“满月圣诞”今年出现啦,所以,苹果,小米等又有新消息了,哈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