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说】库克:苹果最伟大的事情之一,就是这里有比中情局(CIA)更多的秘密

“苹果最伟大的事情之一,就是这里有比中情局(CIA)更多的秘密。”

——库克带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老牌新闻节目“60 分钟”参观苹果总部时说

“我认为,我们在两年左右的时间内就能生产出全自动驾驶汽车。”

——马斯克在日前接受《财富》采访时说

“手游发展到今天,IP的价值越发凸显。”

“手游一定要解决社区问题,才能够有更好玩的内容和更加强的运营周期,假如能够做到这一点,市场规模绝不是今天的四五百亿,有一天手游市场在中国可能超过1万亿人民币。”

——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在内部游戏生态年会上发表演讲称

在超级互联世界里到处都是高速无线互联网,最终每一个设备在任何时候都会连接到互联网,都会发送、接受、处理信息。为此,联想要提供帮助人类突破限制的设备。在这个新时代,联想希望能带来新的体验,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联想CEO杨元庆最近接受《韩国中央日报》采访时说

“我觉得对创业者来说最重要的能力不是说他有多聪明,而是改变自己的一个能力,这是作为创业者必须要经历、必须要去做的。”

———前58赶集联席CEO杨浩涌将负责瓜子二手车业务后说

“发布会照常,Smartisan T2 按原计划发售照常,生产虽有波折......也照常。请广大锤友们放心。“我们爱我们的倒霉工作[微笑],也爱这千疮百孔的世界。”

——罗永浩在微博上回应锤子代工厂事件

“硬件是亏损了,但有好多服务型的收入,这个行业已经到了拼服务、拼体验的时候了。乐视是一种生态,乐视手机拥有丰富的内容和服务,这些只有乐视生态能够支撑。”

——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智能总裁冯幸说【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T人说】库克:苹果最伟大的事情之一,就是这里有比中情局(CIA)更多的秘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