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说,“手机背后有网格,就像大老爷们儿穿黑丝”。这是在说谁?


“希望能够做出一款像王凯的手一样细致的手机,而不是像某款手机一样背后有网格,就像大老爷们儿穿黑丝。”

——在提到手机还能有何改进的话题时周鸿祎说


“恐怖分子会加密,他们知道该做什么。如果我们不加密,那么侵犯隐私所影响的就是好人。事实上,99.999%的人都是好人,因此我不认为我们应该侵犯所有人的隐私。如果你这么做的话,这非但不能解决恐怖主义问题,还会剥夺一些人权,这么做的后果很严重。”

“我希望非常明确地说明,我们从未与任何国家任何政府机构合作,帮助他们在我们的产品或服务中设置后门。我们也从未允许任何政府机构访问我们的服务器。我们永远也不会这样做。”

——库克对白宫等政府部门监控用户隐私数据表示坚决反对,并重申苹果公司支持加密技术的立场


“红米3 在金属机身上做了繁星格纹工艺设计,引起了大家很大的争议。当然,红米3也有金属原色版。喜欢格纹的人转发,喜欢原色的人留言。”

——雷军在微博上就红米3机身上的繁星格纹设计回应说


“当时中天信已出事,货物不能进出。我们几家公司垫付了中天信的欠薪后,抢救出部分物资,包括第一批 T2 成品。车出大门后我和 Jeff 百感交集,不敢相信是真的,于是先单掐自己大腿,再互掐对方大腿,最后跟货车合影留念。目前转厂生产的 T2 已开始出货。所有不能打败我们的...你懂的。”

——罗永浩在微博上证实首批转厂生产T2已出货


“我们从来没有因为一个产品短期内没有盈利,没有收入就惩罚一个GM,贴吧二十年都没有盈利,这不妨碍它仍然是百度的一个重要产品,仍然需要一个百度的VP来领军。”

——疑似李彦宏回复贴吧事件


“终端要敢于在5年内超越1000亿美元的销售收入,在结构上、组织上、模式上要好好考虑。同时要保证合理盈利,库存风险可控。我们一定要立足打造中高端品牌,通过中高端带动中低端的销售。”

“企业业务要抓住成功的部分,先纵向发展,再横向扩张。智慧城市、金融行业的IT向云架构转型、电力行业的数字化、政府和企业对云服务的需求,都是重要战略机会。平安城市是智慧城市的一个抓手。千万不要大铺摊子,失去战略聚焦大机会。”

——华为2016年市场工作大会上任正非提到


“唱片制作新歌曲,跟我入行之前50年没有什么差别。我找版权公司要两首爵士乐,我挑不出来,我再要,他就说滚。现在也是一样的。原因特别简单,因为这个行业保守,资源的力量很强大。”

——高晓松在接受采访时说【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鸿祎说,“手机背后有网格,就像大老爷们儿穿黑丝”。这是在说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