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消费电子 >列表

企业报道

iPhone 5c将被苹果列入“过时产品”,停止所有维修和服务

据报道,苹果提供给授权服务商的备忘录显示,从今年11月1日起,苹果将把iPhone 5c标记为“过时产品”,终止所有相关维修和服务。

外媒 2022-10-11 09:36:46
交通出行

美国“新势力”品控太差?Rivian召回几乎所有卖出的车

美国电动车制造商 Rivian 发布通知称,连接其车辆上控制臂和转向节的一个紧固件可能安装不当,这一问题可能导致车轮过度外倾甚至倾斜。

华尔街 2022-10-11 08:34:52
电子商务

当当网李国庆曝一年赚上千万:一分钱没自留!

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近期的“有问必答”环节中自曝带货细节,在短视频平台直播一年里赚了1500万,但全部用于支持早晚读书和直播公司。

雷科技 2022-10-11 08:30:32
交通出行

传印度主动提出降低英国汽车进口关税,特斯拉还要等等

印度汽车制造商提议将从英国进口的汽车关税税率降低至30%,加入双方的贸易协议之中。这一举措可能会减轻汽车制造商打入印度市场的难度。

辰辰 2022-10-11 09:28:54
交通出行

赛力斯汽车9月销量破万 同比增598.00%

赛力斯发布9月产销快报,其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7,596辆,同比增长341.33%;其中,赛力斯汽车9月销量为10,142辆,同比增长598.00%。

网科 2022-10-11 08:27:00
交通出行

互联网巨头造车:小米百度一言难尽,阿里腾讯人间清醒?

过去几年,互联网巨头掀起造车热,如今,无论是走独立路线的小米还是联合传统车企造车的百度都面临种种挑战,汽车迟迟无法落地、量产。

价值研究所 2022-10-11 09:23:17
互联网金融

李林宣布清仓式退出 海外战略受阻的火币到了困难时刻

加密交易所Huobi Global发布公告宣布控股股东公司已向百域资本旗下基金转让所持有的全部股份。随后,李林称自己不再是Huobi Global股东。

徐赐豪 2022-10-11 09:21:00
交通出行

蔚来在欧洲推订阅租车,月租金上千欧元!能力能否配得上野心

蔚来在欧洲的订阅模式有着良好的土壤、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订阅模式高度考验企业运营能力,对于蔚来而言,可能比卖车更有挑战。

澎湃 2022-10-11 09:18:27
电子商务

叮咚买菜厦门撤站,继续收缩战场,此前关停珠海、唐山等站点

叮咚买菜方面回应称,厦门站点的相关变化是正常的业务优化与调整,不影响公司的运转与发展。公司视员工意愿进行了合理的调整与安排。

徐冰倩 陈邹心怡 2022-10-10 09:15:21
企业报道

谷歌高管:Pixel手机是行业创新领导者 苹果紧随其后

在10月7日举行的新机发布会上,谷歌发布了Pixel Watch、Pixel 7和Pixel 7 Pro。很多手机厂商在发布会上喜欢对标苹果,谷歌也不例外。

CNMO 2022-10-10 09:13:12
AI

孙正义并未向三星提出投资ARM建议?IPO或是其更优选择

软银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与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进行商谈,讨论了Arm和三星电子之间的长期合作,但没有提议三星投资ARM。

戚夜云 2022-10-10 09:11:20
交通出行

蔚来开启欧洲四国业务,只租不卖每月999欧元起步

针对欧洲四国市场,蔚来仅推出了租赁服务,德国、荷兰、丹麦、瑞典这四个国家的客户将无法购买蔚来车型,而是只能通过订阅的方式获取。

张洺瑞 2022-10-10 09:07:56
综合

iPhone14 Plus一经上市立刻破发 被指“年度最不保值手机”

iPhone14 Plus出师不利。据10月8日的第三方渠道报价,刚刚正式发售的iPhone14 Plus大幅破发,低于官方价格400-1000元。

上证 2022-10-10 09:05:23
电子商务

火速裁员,扩张急刹车,虾皮离盈利还有多久

Sea的掌舵者李小冬希望打造一个游戏+电商+支付的超级综合平台,由于持续亏损,旗下最被一级市场看好的跨境电商平台Shopee陷入了裁员。

王琳 2022-10-10 09:02:4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