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投资

想“翻脸”?意大利媒体:意政府正考虑放弃华为5G

意大利议员称,意大利可能会使用计划中的欧盟新冠疫情复苏基金来发展5G网络,这意味着意大利需要明确立场,将中国公司排除在外。

观察者 2020-07-10 08:54:00
综合

国产芯片落后 最大“拦路虎”不是光刻机 真正的软肋是缺少人才

除了在研发方面的投入,我国也应该加强对高端芯片人才的引进,毕竟人才也是芯片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zhangli 2020-07-10 08:45:32
企业报道

中芯国际董事长:不会炒作股票 光刻机目前如常采购

中芯国际高层表示,目前量产和主要在研项目暂不需要EUV光刻机,关于设备采购则依据相关商业协议不对单一设备情况进行评论。

梁辰 2020-07-07 08:54:22
企业报道

独家揭密:拜腾大溃败,8亿美元“蒸发”简史

拜腾欠债86亿,北京、上海办公室退租,北美和德国办公室申请破产,南京总部停产停工,全球员工总数将迅速从约1500人锐减至百余人规模。

张一 2020-07-06 08:42:28
数字娱乐

状告老干妈遭遇“一言难尽” 腾讯“被骗”背后广告增速陷入瓶颈

2019年,腾讯媒体广告实现营业收入154.80亿元,同比下降15%。腾讯表示:“减少主要由于排播时间的不确定性、挑战性的宏观环境等原因。”

投资者网 2020-07-03 08:40:02
企业报道

马斯克鼓励员工努力工作,实现二季度收支平衡

马斯克在电子邮件中写道:“实现收支平衡看起来非常紧张。对你制造和交付的每一辆车都有很大的影响。因此请全力以赴,确保胜利!”

外妹 2020-07-01 08:58:32
企业报道

不是每一个失败者都是骗子,拜腾还有救吗?

此次被央视财经点名批评,拜腾最大的罪状在于,自2017年成立以来共进行4轮融资,总金额约84亿元,烧光了也没有造出量产车。

Karakush 2020-07-01 08:44:50
企业报道

腾讯7000万猛药加仓蔚来 李斌:我们已从ICU转入普通病房

就在造车新势力在泥泞中前行时,腾讯再度逆势投资蔚来汽车,这次增持距离腾讯牵头私有化易车的数十亿美元操作,仅仅相隔一周多时间。

孙斌 于建平 2020-06-30 09:42:29
企业报道

微软永久关闭零售店,硬件市场已全面失守

微软目前主攻云计算,硬件方面不再是重点。这也可以理解,为什么微软在手机、PC领域很久没有让人惊艳的产品。倒也不必感到惋惜。

向阳 2020-06-30 09:00:09
综合

马斯克怒怼贝索斯抄袭,多年宿敌的新江湖战事

贝索斯和马斯克两人不和是众所周知的。贝索斯在去4月表示计划推出与SpaceX对抗的卫星互联网服务时,马斯克也曾炮轰其在抄袭模仿。

褚杏娟 2020-06-30 08:46:38
投资

美国政府欲推动思科等收购诺基亚和爱立信 被无情拒绝

对于美国政府官员最新的建议,思科表示对收购这些低利润率业务不感兴趣。一些分析人士也认为,这些假设的并购场景如愿以偿的几率极低。

外妹 2020-06-30 06:42:31
交通出行

烧光84亿造不出量产车 "造车新势力"仅8家卖出新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5月乘用车产销量分别为595.5万辆和610.9万辆,同比下降29.1%和27.4%,降幅分别为8.7%和7.9%。

央视 2020-06-29 09:30:47
交通出行

滴滴上线自动驾驶服务 创始人程维:道阻且长

在测试区域的部分路口,滴滴部署了自主研发的车路协同解决方案,能将道路信息共享给区域内不同公司的自动驾驶测试车,消除行驶盲区。

李治国 2020-06-29 08:49:4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