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综合

新华社:区块链产业最大挑战是公众认知问题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SEED基金会创建人兼首席执行官袁玮淞认为,区块链的分布式等特点有助于更加深入地参与到某一领域。

YY 2018-07-22 07:40:15
数字娱乐

三星宣布:多国专卖店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据悉,三星电子将接受多种加密货币在专卖店付款,其中包括比特币、ETH、XRP、LTC、Dash、NEM和Steem。

YY 2018-07-22 07:15:41
互联网金融

拿下硅谷最大的种子轮投资,如今却在区块链领域行骗

故事的开头非常精彩,但是故事的后续却并未按照媒体所看好的那样进行。

0x14 2018-07-21 08:08:32
互联网金融

百度入局区块链版权,靠谱吗?

几天前还和东方IC掀起骂战,称对方“勒索”的侵权者百度,摇身一变成为手拿区块链盾牌的图片版权捍卫者。

杨梓铭 2018-07-20 09:26:49
互联网金融

艺术+区块链落地,煜泰坊艺术中国公馆亮相

煜泰坊携手艺术中国公馆,落地深圳辐射全国艺术收藏、理财圈。煜泰坊艺术中国公馆,可以说是艺术+金融+区块链应用落地的雏形。

许新 2018-07-19 14:42:35
互联网金融

【对话】JEX交易所CEO陈欣:立于风口,全力进击区块链交易蓝海

这个夏天是属于交易所的,所有区块链的动态都围绕着这个领域。随着行业越来越被大家认知,交易所也成为了行业从业者最多的细分领域之一。

轻轻 2018-07-19 14:31:18
互联网金融

ETF、高盛、贝莱德、谷歌指数拉爆比特币?未来仍存大跌隐患

不只是ETF的申请,高盛、贝莱德、谷歌指数,这些币圈之外传统大佬的入场,成为比特币本轮暴涨背后最大的推手。

丫丫 2018-07-19 09:16:25
互联网金融

【深度】暗网世界,加密货币如何催生罪恶产业

暗网市场增强了加密货币的流通属性,其衍生出的各种加密货币洗钱手段,让今天的区块链世界充满危机与风险。

吕苗苗 2018-07-19 14:40:12
专访

【对话】徐明星面对一切质疑:我对人性的估计远远不够

徐明星选择了坚持,他说自己非常喜欢比特币的概念,觉得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行业,是真正的彻底的创新。但他和OK集团也迎来了艰难时刻。

朱晓培 2018-07-18 22:05:23
互联网金融

USDT最后一击:存款银行和律所关系终曝光!

透明度报告恰恰揭露了在这些公司之中牵扯的盘根错节的关系,发现这些隐秘关系的存在让我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更加畏惧了。

0x4 2018-07-18 11:11:04
互联网金融

火币币安等平台数字货币“死灰复燃” 业内提示风险

ICO和数字货币交易再现“死灰复燃”迹象。移师海外的数字货币平台悄然重开境内注册端口,打出“丰厚”模式吸引客源。

钟源 2018-07-18 15:10:07
互联网金融

Linfinity :区块链一小步,供应链一大步

分布式结构与溯源性是区块链的两大特点,分布式结构保证了数据的存储方式难以被篡改,溯源性保证了数据链之间的透明化。

新加坡 2018-07-17 20:12:08
互联网金融

做区块链不到半年后 我轻松赚了1个亿

“上线即上市”的区块链模式,一方面帮助很多项目解决了启动资金问题,另一方面也沦为某些心怀不轨者大肆圈钱的工具。

阿伦 2018-07-17 16:05:5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