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老虎即将登录央视《创业英雄汇》,现场路演照曝光

6月9日21:50,央视财经频道(CCTV2)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栏目将如期播出。作为国内最大的微信周边服务商和场景营销领导者,鲜老虎在遍布全国的上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进入项目路演总决赛。鲜老虎将作为专题档在此次节目播出,是企业SaaS服务领域唯一入选的创业企业。数十位专业投资人和知名企业家亲临现场,包括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跃先生,协力投资合伙人陈妍芝女士,青松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董占斌先生等。


图为鲜老虎联合创始人、CEO杨成伟

据其官网介绍,鲜老虎是一家场景商业公司,于2015年1月由数位搜狐前高管联合创办,凭借其独立研发的场景营销平台——卡券大学系统,帮助商户发起营销活动,发行优惠信息,创新顾客体验,提高经营绩效。截止2017年5月,鲜老虎通过200多家运营服务商,已进驻全国150多个城市,各地商户在鲜老虎的企业SaaS——卡券大学系统已累计发起65000多次场景营销活动。

据了解,《创业英雄汇》由央视财经频道(CCTV2)当家主持人陈伟鸿主持,每周五21:50播出。柳传志、俞敏洪、刘永好、雷军等知名创业导师以及数十名专业天使投资人,共同为创业者搭起梦想的舞台。截至2017年5月,栏目总报名人数超过30万,共有348位创业者最终登上《创业英雄汇》舞台,其中232位创业者在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累计意向融资总额近11亿元人民币。在每周五晚21:50—22:50这个各大卫视周末黄金档综艺节目竞争激烈的业界“死亡时段“,《创业英雄汇》自2015年开播以来收视一直稳步增长,被创投圈一致评为中国创业类节目的标杆,堪称“中国好项目孵化器”。【责任编辑/杨雅倩】

播出平台:CCTV-2 财经频道 栏目《创业英雄汇》

播出时间:2017年6月9日(周五)晚21:50播出

官方直播平台:http://tv.cctv.com/live/cctv2/

官方录播平台:http://tv.cctv.com/lm/cyyxh/index.shtml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鲜老虎即将登录央视《创业英雄汇》,现场路演照曝光
风口上的鲜老虎:捕捉客户行为,变推送为意愿经济
双十一这么火,看鲜老虎如何带领线下商业逆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