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开始下架国区App Store的VPN应用

此前苹果对国内的大量应用进行了下架处理,这看起来更像是苹果对App Store进行的一次“清理”。现在看来,苹果的“清理”远没有结束。

今天,中国多家VPN提供商已收到了来自苹果公司的通知,通知主要告知了这些提供商和开发者,他们的软件将从国区App Store中下架,因为这些软件包含了在中国不合法的内容。

不少国内的其它VPN提供商也在Twitter上表示了对苹果决定从App Store中移除软件的失望。

好消息是,使用其它国家/地区的帐单地址的用户将能够继续从App Store中访问这些软件。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一些VPN应用本周末仍然出现在App Store中,但这可能不会持续很长的时间。

在之前一次的App Store“清理”行动中,苹果表示移除应用是为了确保提供最优秀的应用和游戏,同时也为了保障用户的安全。【责任编辑/周莹莹】

(原标题:苹果开始下架国区App Store的VPN应用)

来源:威锋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夏普与OPPO撕逼背后:富士康在打一场不能赢的“背水之战”
夏普新品发布会在即 邀中国消费者率先领略8K新品风采
夏普手机:重返中国之路受挫 中小品牌夹缝求生
从白电到黑电:夏普关掉的是工厂 丢掉的却是灵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