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微信新功能曝光:“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版本号为 7.0.15 的 iOS 端微信似乎包含了不少功能升级,目前微信在进行着更多的灰度测试(部分用户可见)。

今天威锋网在这一版本的微信中又发现了一些新的特性:

微信新功能曝光:“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当点击「发现」-「看一看」板块后,会出现如下提示:轻触朋友的昵称,感谢他(她)的推荐或评论。而点击文章下「在看」的好友昵称后,还可以选择送出礼物,又或者查看「我和 ta 的共同在看」,以及查看权限。

微信新功能曝光:“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选择送出礼物的话,好友会在「看一看」收到消息提示,点击进去显示,好友感谢了你的「在看」。

微信最近的更新均以这些小修小改为主,用户普遍表示这些更新对整体体验变化不大。【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威锋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微信禁令生效前夕美国用户展开“大决战” 华人寻绕过禁令方式
【好玩】微信新功能曝光:“看一看”可给好友送礼物
全国首例“微信解封”入罪案:2名被告人均获刑
近9成美在华公司称禁用微信有负面影响 外交部回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