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 随时打印 惠普M227fdw一体机评测

在房价高企的年代,写字楼面积寸土寸金,每个老板都希望所租用的每一平方米,能够发挥最大经济价值。因此,创业公司大都流行简约之道。在逼仄的格子间之外,另僻一小巧空间,绿萝掩映下摆放一台稳重大方典雅的打印机,成了很多小清新公司的标配。惠普LaserJet Pro MFP M227fdw,就是一台适合这种风格的激光多功能打印机。有了这个方便快捷,能随时打印的全能小伙伴,公司的文印业务从此高枕无忧。

惠普M227fdw黑白激光一体机

M227fdw的进纸盒放入A4打印纸之后前挡板可以收起来,阻挡灰尘而且也美观。

27fdw内置式进纸盒

放入纸张后纸盒前挡板仍然可以收起来

操控上惠普标配了彩色触摸屏,操作感还不错;不过较小的触摸屏也容易带来操作上的失误触碰。办公的配置上这款多功能打印机支持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四合一,传真功能暂时没有使用。自动双面打印也是支持的,并且标配了ADF自动输稿器。无线直连、NFC触碰打印、惠普云打印等移动打印功能一应俱全。

支持多张扫描以及多张复印,大大减少了人工手动的时间

该打印机也支持稿台玻璃扫描,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噪声特别小

彩色液晶触摸屏

随着办公设备和办公地点的变化,打印的需求变得更多样化。M227fdw集成了全面的移动打印和云打印支持方式——手机APP打印、NFC触碰打印、苹果AirPrint打印和惠普云打印。

功能最丰富的是使用HP ePrint手机APP,可以打印手机本地的文件、云存储文件、电子邮件、网页或图片;并且由于使用了惠普云打印服务器来解析文件,常见的office、pdf图片等格式都可以打印。

NFC触碰打印,这里必须配合HP ePrint手机应用来打印。选择文件之后,手机贴一下M227fdw的触碰区,就可以直接打印出内容。不过使用手机应用HP ePrint也可以通过无线网络、有线网络来打印。

NFC触碰打印

需要说明的是,NFC触碰打印仅支持安卓手机,iPhone手机的NFC被限制在Apple Pay中,其他情况无法使用NFC。这个时候M227fdw支持苹果AirPrint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不需要安装手机应用,就像在PC上打印文件一样可以直接使用iPhone进行打印。

惠普M277fdw支持苹果AirPrint

惠普云打印本人使用期间没有实现,原因是在发送邮件的时候会出现邮箱格式不正确的显示,即下图的邮箱。

当然最接地气的还是惠普QQ物联打印,只需要用手机QQ扫描打印机的二维码,就可以将M227FDW添加为QQ好友,并且在手机或PC上设置打印参数、打印文件。

惠普M227FDW提供了多种打印方式的支持,来实现多种办公终端方便地打印。

惠普M227fdw打印机型号中的英文字母“w”就代表无线网络Wireless的意思,这款多功能一体机支持无线网络和无线直连功能。

开启无线网络连接,只需要运行无线设置向导,按照提示选择无线访问点名称、输入密码,即可加入办公无线网络。

运行无线设置向导 快速加入无线网络

在没有无线网络的情况下也是可以使用无线连接的,这时候需要无线直连Wi-Fi Direct功能。同样在面板上选择Wi-Fi Direct开设置项,设置密码后打印机自动成为无线热点,其它设备可以直接与惠普M227FDW连接。

使用无线直连 可以将打印机作为无线热点使用

有线网络更简单,在现成的办公网络环境下直接插入网线即可。

网口直接插入网线 就完成了有线网络连接

支持多种互联网中的表格打印,比如上图中的物品清单和乐谱等等。【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惠普再度拒绝施乐收购要约 筹到240亿美元也没用
连续多年、多次裁员,主业滑坡、管理层动荡,惠普这是“不行了”?
惠普公司突然大裁员:9000人失业
可怕!惠普打印机被发现偷偷回传数据:隐藏极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