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开发智能框架安全箱 提高配送速度和安全

【IT时代网编者按】最近亚马逊为提高配送物流的速度和及时送达客户手中,研发了一款智能门铃的框架盒子,客户可以把车钥匙放在保鲜盒子,远程开启智能盒子,快递员可以把货物放到车子的后备箱,这种方式也是根据美国的国情决定的,中国不是每个家庭都有车子,并且有车位的。这种在中国是行不通的。

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快递员送货的的效率成为各大快递公司关注的重点,但有时候快递员效率不仅仅取决于自己的配送方式,有时候也受到了用户相应速度的限制。对此商家想到了很多解决方式,比如在国内有专门存放快递的储物柜等等。亚马逊也在海外寻找解决方案,考虑到美国独有的环境和情况,这家公司正在开发一众智能“门铃”。

亚马逊正在开发智能门铃 快递员可以开后备箱

与其说是智能门铃不如说是一种快递配送的框架机制。因为这种“智能”框架是一个用于存放车钥匙的安全箱。它允许车主将能远程打开这个箱子然后让送货的人将货物放到车的后备箱。用户将能给快递员提供一次性或限时的后备箱使用时间。

但是由于应用环境的复杂和情况不同,这种开发还在试验阶段,即便进行测试恐怕也要考虑到各种法律好安全隐患。

另外,亚马逊同时也在针对家庭用户进行研发,让送货员可以获得一次打开家庭外门的权限,这样就可以将货物放在更安全的地方,但同样也有很大的隐患。对此亚马逊和合作方都没有做出回应。【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消息称:亚马逊正在开发智能门铃 快递员可以开后备箱)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亚马逊开发智能框架安全箱 提高配送速度和安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