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惊现鹿晗恋爱险:如果跟关晓彤一年内没分手,就赔钱

【IT时代网编者按】从古至今,国人好赌。能拿来当成堵注的,无所不有。鹿晗恋爱了,催生了一个新玩法:鹿晗恋爱险。


国庆节的最后一天,鹿晗在微博公布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的恋情,让一众粉丝集体失恋。脱粉转黑、贱卖周边、解散明星小站,一时间,鹿晗的粉丝帝国貌似摇摇欲坠。


之后,一些“女友粉”的情绪一直得不到有效的缓解,在她们眼里“国民闺女”关晓彤已成为“国民情敌”,然而,鹿晗确实恋爱了,这是不争的事实。盼着他们分手的人也不在少数。

商家正是看中了这一“商机”。近日,在淘宝平台上发现,有店铺正在销售“鹿晗关晓彤恋爱险、分手符”的商品,均价在10元左右,有的店铺月销量最高已过百。卖家声称如果鹿晗和关晓彤在一年内没有分手,就会进行赔付。



“买了自己好受一点,为分手出点钱也开心”、“分手成功会追加好评”。这是一些粉丝买“恋爱险”的心路历程。

关于买家对一年后店铺是否还营业,商家解释称,店铺缴纳了保证金,到期若鹿晗关晓彤还未分手就会自动赔付。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买家担忧,一年以后,这家店还在不在都是未知数,现在花钱就是买个“心理安慰”。


还有一家淘宝店主就更厉害了,在他的店铺花0.01元,就可以在评论里吐槽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之后,店家还会返给卖家0.02元。



讲真,作为一个不太了解粉丝群体的90后老干部,小i被惊得一脸的目瞪口呆。


通过明星热度,制造类赌博的方式来获取收益,不知是否合理合法。

现在各种保险公司确实出售各类险种,可这恋爱险真是史无前例,而且还是具有人身攻击式的诅咒。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它竟然还能在电商平台明码标价,这样的“追星”方式我们应该支持吗?这种“炒作”也只会贻笑大方。大家怎么看呢?【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淘宝惊现鹿晗恋爱险:如果跟关晓彤一年内没分手,就赔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