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19亿美元收购BroadSoft 转型路上的多元化

【IT时代网编者按】思科将以约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通信软件公司BroadSoft,该交易将提升思科的协同合作工具,并帮助该公司在转换器和路由器业务之外实现多元化发展。

10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思科周一表示,将以约1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通信软件公司BroadSoft。

思科拟19亿美元收购美国通信软件公司BroadSoft

思科对BroadSoft提出每股55美元的收购价,较其上周五收盘价溢价2%。包含债务在内对BroadSoft估价19亿美元。双方董事会已通过该交易。

该交易预计在2018年第一季完成。交易完成后,BroadSoft员工将加入思科的统一通信技术团队。

外媒称,该交易将提升思科的协同合作工具,并帮助该公司在转换器和路由器业务之外实现多元化发展。

收购BroadSoft是思科今年的第二笔重大收购活动。今年3月,该公司斥资37亿美元收购了私人控股的AppDynamics公司。

总部设在马里兰盖瑟斯堡的BroadSoft提供软件和服务,使移动、固定电话和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能够通过它们的互联网协议网络提供统一通信服务。

思科主要产品与业务包括包括宽带有线产品、网络管理、光纤平台、路由器、交换机、网络安全产品与VPN设备、网络存储产品、协作终端、视频会议系统、IP通信系统、无线产品、超融合基础架构、全数字化网络架构等,致力于为制造、医疗、教育、交通、政府等广泛的行业与部门提供网络与全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社会实现安全互联。【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思科拟19亿美元收购美国通信软件公司BroadSoft )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政府欲推动思科等收购诺基亚和爱立信 被无情拒绝
思科员工涉内幕交易 获利9.5万美元后自首
云计算冲击迅猛,中国市场失意 裁员风波与思科转型
“中国女首富”荣光不再,身价骤降600亿,紧傍苹果终成大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