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报道】苹果CEO库克:AI发展迅速 担心人像机器一样思考

12月3日上午消息,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在开幕仪式上,苹果CEO蒂姆-库克发表讲话,称很多人都在谈论AI,自己并不担心机器人会像人一样思考,却担心人像机器一样思考。

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的旅程始于30年前,中国的开发者已经获得的总收入达到全球之最。

库克提到,科技是世界上最强有力的创造机遇,但确保科技富有人性是每个人的共同责任,这也是苹果非常重视的一项责任。为此我们竭尽全力降低进入App生态圈的门槛。

谈及苹果在中国的运营,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实现了全面运营,使用百分百可再生能源,也在驱动合作伙伴实现同样的目标。

“相信AR能够帮助人们工作,而且帮助人们在教育医疗有所突破,让世界更加美好。这也是苹果为什么要建立全世界最大的增强现实平台。”库克称。

库克最后表示,我们必须为技术注入人性,将价值观注入到技术中,实现对社会、对家庭更美好的承诺。【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库克:AI发展迅速 担心人像机器一样思考)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乌镇报道】刘强东:中国有几千万极端贫困人口 这是富人耻辱
【乌镇报道】李彦宏:有了无人驾驶,人们可以坐在车里喝酒
【乌镇报道】阿里巴巴马云:进入媒体,不是控制,是用技术帮助它做得更好
【乌镇报道】猎豹傅盛:未来超强AI的连接无处不在,机器人是时代的新机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