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剁手党最多的三城:上海杭州广州


新浪科技讯 12月13日晚间消息,菜鸟网络大数据显示,截止13日下午3点,超过90%的双12包裹已经发货,仅在12月12日当天,全国有349个城市已收到双12包裹。

根据菜鸟公布的大数据显示,在双12活动中,浙江、广东、江苏三个省份签收包裹数量最多;在城市签收包裹数量排名上,上海、杭州、广州排名前三。

在发货数据方面,据菜鸟介绍,发货量排在前三的省份为浙江省、广东省、江苏省。排名前十的城市则为广州市、金华市、上海市。

双12负责人赵剑表示,使用菜鸟仓配服务的商家在第二天基本就能将货物全部发出。

今年双12,菜鸟与商家使用门店发货系统。消费者在双12购买的商品,将从距离自己最近的商场门店打包,由即时物流送到消费者手中。

此外,菜鸟表示,海外消费者也在加入剁手党的队伍,发往香港、台湾、马来西亚的包裹量都有大幅增长,其中,香港已有相当数量包裹在当日或次日送达。【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菜鸟双12包裹数据:上海杭州广州三城剁手党收货最多)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双12剁手党最多的三城:上海杭州广州
双12支付宝口碑发力 真的有传说中的五折优惠么?
双12再现超市排队:大妈集体出动 这次95后占了三成
2800万人参与双12:最受欢迎的日用品居然是纸巾!呃......介个......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