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去了美国?侯小强称在洛杉矶见到贾跃亭两口子

据盛大文学原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侯小强透露,日前在美国洛杉矶见到了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

周六下午,侯小强在网上留言称,“今天在洛杉矶试了FF91,设计、性能,原地打转,加速…堪称惊艳。见了贾跃亭、甘薇,身为创业者,由衷地为他们高兴。期待量产的一天。”

对于网友质疑“站台”,侯小强说,“我试了车确实感觉很好啊。上千人热火朝天地在研发、生产,这是我亲眼看到的。你们骂我干嘛?他做错的地方自然应该负责,难道他做的车好,我感觉好都不能说吗?我和老贾非亲非故,从刚开始的半信半疑到现在则坚信他的车会成功。”

本月中旬,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由贾跃亭妻子甘薇担任董事长的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招聘信息,该公司正在招聘“董事长生活助理(英文方向)”

上述岗位的职责包括:负责董事长孩子的英语辅导,按照孩子的状况制定各阶段教学目标和计划,全英文教学,给孩子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等内容。

另外,上述岗位的月薪8001-10000元/月,工作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

在11月,贾跃亭接受采访时表示,“小薇说可以做事业,但是家庭怎么办,房子都被冻结了,就剩一套房子,还是用她妈的名字买的,小薇的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块,小薇都说不相信我了。所以说,这次对我触动特别大。”

今年9月,自媒体爆料称贾跃亭成立不可撤销的生前信托,妻子成为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其中一个女儿得到5亿人民币。对此,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及贾跃亭妻子甘薇回应称消息不实。并在微博上怒怼粉丝。【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甘薇去了美国?侯小强称在洛杉矶见到贾跃亭两口子)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欠债5.3亿后 甘薇拍卖北京的千万豪宅
贾跃亭、甘薇一个回不来一个出不去 “救命稻草”FF能否翻身?
甘薇被上海法院限制出境 涉及执行金额5.33亿元
【特别报道】“娱乐圈第一好命贵妇”变老赖,坐飞机都成问题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