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工业富联换帅 技术专家李军旗接替陈永正出任新董事长


10月26日晚间,工业富联公告显示,因工作调动,陈永正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董事会选举董事李军旗为新一任董事长。

不管是从新任董事长个人履历还是管理层组织架构优化程度来看,李军旗走马上任董事长,和前不久工业大数据专家李杰成为副董事长候选人,都无疑是工业富联纵深推进工业互联网战略部署、加速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强化自身优势的重要一环。

这位新任董事长毕业于日本东京大学,获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可以说是资深的技术专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担任工业富联董事长之前,李军旗曾长期担任基准精密工业(惠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

一位长期跟踪电子行业的券商分析师表示,手握超精密制造核心技术的李军旗搭档工业大数据专家李杰,一方面体现了郭台铭一直以来强调的实体经济+互联网战略思维的落地,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工业富联逐步清晰的战略成长脉络:从超精密制造产业链出发,在有效运用工业大数据的基础上,采用集成式创新的方式,构建解决方案,进行标准化复制,跨行业跨领域地逐步实现对外赋能。【责任编辑/李小可】

(原标题:工业富联换帅 技术专家出任新董事长)

来源:证券日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股】工业富联近3000亿市值蒸发 富士康的探戈有点沉重
【人事】工业富联换帅 技术专家李军旗接替陈永正出任新董事长
“独角兽”们遭重挫:工业富联缩水超2000亿逼近破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