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即便国民党内初选未过 也不续任鸿海董事长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表示,虽然在鸿海新任董事候选人名单之列,但他百分之百不会续任董事长,如果在国民党2020初选未出线,他也不会回去。

宣布参选2020的郭台铭今天出席永龄健康基金会举办的“永龄华人抗癌联合行动周年记者会”,他在会后接受媒体联访时表示,鸿海新任董事长人选交由董事会决定,自己则百分之百确定不会回去担任董事长,如果国民党党内初选未过也不会回去了。

郭台铭强调,政治除了为经济服务外,也必须替健康服务,他已有初步的医疗健康服务构想,但现阶段还必须多听、多看、多学,相关政策并非5分钟就可以讲完。

郭台铭指出,如果他是领导人,将规划一个5至10年的大目标,现在大家在讨论健保费不足,逐年缩减医疗费用,医生很辛苦,甚至沦为血汗医院。他希望能将全民健康医疗列为未来施政的重要任务,目标是10年内能让癌症成为慢性病,甚至就像感冒一样在家吃药就能治疗的疾病。【责任编辑/林羽】

(原标题:郭台铭:即便国民党内初选未过 也不续任鸿海董事长)

来源:中评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刘扬伟接任鸿海集团新董事长 郭台铭时代正式终结
郭台铭:即便国民党内初选未过 也不续任鸿海董事长
【新闻人物】郭台铭的退与进:从企业走向政坛面临巨大挑战
郭台铭暴露商人本性:计划将深圳、天津部分产线转至高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