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据称已就收购软银旗下芯片公司Arm进入高级阶段磋商

据知情人士透露,英伟达正在就收购软银集团旗下芯片设计公司Arm Ltd.进行高级阶段磋商。

因事未公开而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说,双方寄望于能在未来数周达成协议。据知情人士说,英伟达是唯一一家正在与软银进行实质性磋商的买家。

近年来,随着业内公司纷纷寻求业务多样化和扩大企业规模,半导体行业一直在进行整合,一旦Arm这笔交易做成,那将会成为该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交易。总部设在英国剑桥的Arm所拥有的技术是包括苹果设备在内的产品中所使用芯片的支柱。软银在2016年以320亿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家公司。

知情人士表示,最终决定目前尚未作出,谈判可能会延续更长时间,而且仍有可能破灭。若是达不成协议,软银也可能还会寻找其他买家。英伟达、软银及Arm代表皆拒绝就此置评。【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英伟达据称已就收购软银旗下芯片公司Arm进入高级阶段磋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