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基本完成联调测试等工作 将在深圳等进行测试

财联社8月16日讯,从人民银行了解到,目前数字人民币已经基本完成了顶层设计、标准制定、功能研发、联调测试等工作,将先行在深圳、苏州、雄安新区、成都及未来的冬奥场景进行内部封闭试点测试。也就是说,如果顺利的话,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也许能“一睹芳容”。【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揭秘深圳数字人民币:类似消费券 有望全国推开
数字人民币钱包亮相:上滑付款、下滑收款,还可碰一碰
数字人民币真的来了!深圳联手央行派发1000万“数字红包”
挑战支付宝微信痛点 解码数字人民币比较优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