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董事长李东生:误操作引起关注 将回购股份并愿承担责任



【IT时代网广州报道】TCL创始人兼董事长李东生昨日在微博对9月1日误操作买卖股票作出补充说明,表示相关操作违规,但当即买回会造成二次违规,从还原事情的真相,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维护高管诚信原则考虑,决定在市场买回500万股,还原交易前现状,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责任编辑/古飞燕】

以下为原文:

昨晚公司发出本人误操作买卖股票公告引起市场关注。为了让市场和投资者更清楚的了解情况,特做以下补充说明。

昨天下午开市不久,我得知因我委托的交易员误操作,在我的账户已卖出公司股票500万股。我当即要求董秘咨询了律师,中介机构和监管机构的意见,了解到这项操作是违规的,但如果当即买回又会构成另一项违规。如何处置应由我本人作出决定。我从还原事情的真相,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维护高管诚信原则考虑,决定在市场买回500万股,还原交易前现状,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李东生500万股“乌龙指”收益归TCL 真的是高风亮节吗?
TCL董事长李东生:误操作引起关注 将回购股份并愿承担责任
他是郎平最感谢的人,实业界“乔布斯”,带领自家企业实现从追赶者到领跑人的华丽转身!!!
TCL董事长李东生:我们正在建设基于互联网的彩电生态圈,海外并购现如今更应该看准产业和技术趋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