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最大客户!美光:缺少华为需求,2021 年内存或供需失衡

美国芯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周二表示,该公司已在 9 月 14 日停止向华为出货。

据台媒 DigiTimes 报道,美光表示,该公司将削减资本支出计划。美光还警告称一些企业客户的需求减少,并预测 2021 年关键市场可能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

image.png

美光科技昨日公布了该公司 2020 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美光科技第四财季营收为 60.56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 48.70 亿美元,上一财季为 54.38 亿美元;净利润为 9.88 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 5.61 亿美元相比增长 76%,而上一财季为 8.03 亿美元。

美光科技第四财季和 2020 财年的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 2021 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展望不及预期,导致其盘后股价下跌近 2%。【责任编辑/贾日】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停摆两年半,拟投资100亿美元,成都格芯或被韩国芯片企业接盘
失去最大客户!美光:缺少华为需求,2021 年内存或供需失衡
继台积电宣布重要决定之后,美有了新计划!
【IPO】“断供”华为后,首现芯片大厂推迟IP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