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测评iPhone12连5G耗电快 网友:苹果还是逃不了充电宝

iPhone12连5G耗电快。在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正式发售后,相关测评也陆续出现了, Tom's Guide的一份新报告支出在使用5G时,iPhone电池寿命大幅缩短。

在Tom's Guide的测试中,iPhone会以150尼特的屏幕亮度持续上网,每30秒启动一个新网站,直到电池耗尽。有趣的是,测试是在iPhone 12和12 Pro上进行的,同时支持4G和5G。

在5G网络下,iPhone 12仅仅持续了8个小时25分钟,而iPhone 12Pro持续了9个小时6分钟。当使用4G时,iPhone 12/12 Pro表现更好,分别为10小时23分和11小时24分钟。这意味着当使用5G时,iPhone 12/12 Pro的电池寿命消耗速度要快20%左右。

相同的测试在2019款手机iPhone 11进行了测试,4G时续航为11个小时 16分钟,iPhone 11Pro则达到了10小时24分钟。

Tom's Guide表示,与Android手机相比,苹果的新手机比我们最佳手机电池寿命榜单上的那些设备落后了一步,特别是在使用5G网络时。

近年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容量被公认为减少了,虽然知道5 G可能会更快消耗电池寿命,,但到底是什么程度仍然未知。

较小的电池可能是苹果iPhone 12/12 Pro的“智能数据模式”,它在不需要的时候选择性地关闭5G。例如,据报道,当流媒体音乐关闭屏幕时,智能数据模式会关闭5G,转而支持4G。

然而,用户可以进一步和手动关掉5G提高电池寿命。在设置中,用户可以选择“开启5G”、“5G Auto”(似乎是苹果的智能数据模式)和“LTE”。

此外,苹果公司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做客Rich DeMuro的播客活动时也表示:公司做了各方面的软件优化来确保续航水平,比如智能数据功能,即只在吞吐量高的时候切换到5G,平时则限制到4G LTE以保证续航。接下来,苹果需要和运营商一道协作做更多优化工作。【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前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 12取消充电器为环保?外媒都看不下去了:怒揭真相
外媒测评iPhone12连5G耗电快 网友:苹果还是逃不了充电宝
百度加入双十一大战 旗下“度小店”将开售iPhone12
【苹果派】iPhone 12 5G网络天生“残废”:双卡成摆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