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加入双十一大战 旗下“度小店”将开售iPhone12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国内将于10月23日开始发售,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则将于11月13日开始发售。这样的发售时间恰好与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促“撞车”,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均为iPhone 12配备了不同程度的优惠。

据悉,百度旗下电商平台度小店首次加入到双十一的iPhone12售卖当中,度小店将于10月23日晚与中国联通联合举办iPhone 12直播热销活动,届时将派发用于购买iPhone 12系列产品的100元代金券和500代金券,还可保证有现货。【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外媒测评iPhone12连5G耗电快 网友:苹果还是逃不了充电宝
百度加入双十一大战 旗下“度小店”将开售iPhone12
【苹果派】iPhone 12 5G网络天生“残废”:双卡成摆设
郭明錤:iPhone 12与12 Pro 24小时内预购订单达170-200万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