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员工曝“被HR抬出公司”:长期受冷暴力致抑郁 被暴力辞退

11月6日,一位自称“虎牙被抬当事人”的用户某社交平台发声,称其遭受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现被公司暴力辞退。在拒绝签署辞退书后,HR带着5个人将其抬出了公司,也无法带走个人物品,拖抬过程中头部受到多次撞击导致心理和身体双重受挫。

在文章中,该员工控诉公司,公司领导卢某辱骂其“狗屎”、“不适合这份工作”等,承诺配发的股票也没有最终成功发放,9月份布置KPI时,要求其“9月30日时将5个主播数据翻8-10倍”,期间领导卢某对HR不耐烦地表示“别费这个时间了,直接谈赔偿吧。”

由于长期的不公正对待,9月16日,其被确诊为抑郁症,据该名员工了解,公司规定这种情况可以召开听证会,但在向某HR高管反映情况时,该名高管表示“这是小事,不需要开听证会”。

11月初,在意外得知该名员工某段一个半月的工作经历没有在简历中体现后,两位HR以“简历造假为公司带来严重损失”为由,告知其被解雇,并没收工牌、带5名男子押送其至工位,随后以“严重超时”为由将其赶出公司。

该名员工发声称,截止11月6日,没有收到虎牙公司对这次事件的任何回应,站出来发声只想要一个公道。【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虎牙员工曝“被HR抬出公司”:长期受冷暴力致抑郁 被暴力辞退
斗鱼虎牙合并为什么是一种必然?
“虎鱼”归一 天下主播皆为腾讯打工?
合并前夕起纷争?斗鱼向虎牙发布致歉声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