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华的充电纪录:被美国打破了

经过数月建设,日前,特斯拉在美国加州Firebaugh启用了全球第一大超级充电站。

具体来说,该站点配置了56个V3超充桩,位于洛杉矶和旧金山湾区之间。

此前,特斯拉在全球规模最大的超充站都在中国境内,共三座,均配备了50个超充桩,其中两座位于北京,一座位于上海。

随着加州新超充站的投用,该纪录被打破。

其实上周,特斯拉方才宣布,全球已经投入使用的超级充电桩超过了2万个。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超充站有着非常大面积的太阳能顶板,除了可以为汽车遮阳挡雨,还能用作设备电力来源。【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上海Model 3周产要达5700辆!全年目标稳了
特斯拉在华的充电纪录:被美国打破了
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明年计划生产55万辆:具体数字无法公布
特斯拉牌龙舌兰酒被抢完,一个空酒瓶被炒到近万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