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再刷历史新高 运动员工资都用比特币支付

在周末创下纪录后,比特币似乎花了几天时间休整,但它再次恢复了火热的上涨步伐,周三(12月30日)上午创下了28579.59美元的历史新高。

(来源:Coindesk)

随着年底的临近,一些基金经理可能也在买入比特币,这样他们明年就可以吹嘘自己足够聪明,能在2020年进入比特币市场。此外,美联储和其他央行一直在肆意印钞,试图避免疫情对经济造成最严重的影响。与此同时,特朗普一直在敦促国会通过一项规模更大的救助计划,以便对经济刺激计划进行更大规模的检查。这些举措被许多人视为通胀的潜在催化剂,并对美元不利,这两者都可能对比特币有利。

比特币的支付范围正在不断扩大。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及其球员工会批准了一项协议,允许Panthers队将球员奥肯(Russell Okung )1300万美元工资中的一部分支付给Strike,以便Strike可以将其转换为比特币再支付给奥肯。

“金钱不仅仅是货币;它是力量。”奥肯在一份声明中说。 “从创造到传播的金钱处理方式就是这种力量的一部分。用比特币付款是退出我们所有人都居住的腐败和被操纵的经济的第一步。”奥肯是比特币的长期支持者。

Crescent Crypto资产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克里斯·马塔(Chris Matta)周二表示:“他希望从长远来看,比特币的价格正在上涨。”“此举表明了他对比特币的支持,以及对比特币的长期看涨将从现在开始进一步增长。”马塔说:“作为一种硬资产,比特币已经变得非常有吸引力,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以及所有消费者对全球经济和地缘政治环境的担忧期间。”马塔补充说:“它被称为新的数字黄金。”“它将比特币带到了今年投资组合的最前沿,因此引发了大量投资者对它的兴趣。”

马塔表示,奥肯的比特币可能会被放入离线数字钱包,也就是所谓的“冷存储”。此举为奥肯提供了更多保护,防止潜在黑客从他的账户中窃取货币。比特币账户不像银行账户那样受到FDIC(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保护。“让它离线是一种更安全的方式,特别是对于像奥肯这样对比特币直言不讳的人来说,”马塔说。“任何在比特币领域发声的人都是网络黑客的目标。”

据比特币新闻网站CoinDesk报道,Strike还效仿奥肯,与布鲁克林篮网队和纽约洋基队的球员进行了更多的合作。但暂时未公布相关球员的姓名。

马塔表示,奥肯的举动将提高比特币的可信度,这可能会促使更多运动员投资数字货币。潜在投资者还可以通过PayPal、Cash App和Square等其他移动支付应用程序购买比特币。

马塔说:“疫情加速了比特币的增长。”“我认为这种情况无论如何都会发生在比特币身上;但如果没有疫情,比特币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才能走到这一步。”【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FX168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再刷历史新高 运动员工资都用比特币支付
印度计划对比特币交易征收18%的商品和服务税
黄金和比特币,谁是新一轮“避险之王”
比特币一度破28000美元!64亿大爆仓 做空者亏的太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