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友解读多地现汽车零部件核酸阳性:系汽车配件工人传染

近日,山东、山西等多地发现部分汽车零部件核酸检测阳性。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吴尊友解读称:①此次为“人污染物”,是汽车配件工作人员感染后带病作业,造成零部件污染;②非境外零部件被污染后带入国内致人感染;③近期天气寒冷,病毒在零部件表面存活时间较长,因此能检出阳性,但污染量较小,不会造成普通民众感染。【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央视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吴尊友解读多地现汽车零部件核酸阳性:系汽车配件工人传染
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4万 日本考虑再次宣布紧急状态
美医疗机构员工故意毁坏500剂新冠疫苗 动机不明
美欧“买断”85%疫苗产能!刚刚巴铁决定下单120万剂中国疫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