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票选2020年最糟糕手机设计:凑数镜头、取消充电器

消息大多数人都对智能手机的新功能感到兴奋,例如显示屏下摄像头,但 2020 年也出现了一些令人质疑的设计趋势,用户可能不希望看到这些趋势延续到 2021 年,外媒 GSMArena 对此进行了投票。

投票显示,无用的 “凑数”摄像头模块成为现代手机设计中最令人讨厌的功能,深度传感器、“AI 传感器”甚至微距摄像头几乎没有带来任何实用性,它们并没有让手机变得更好。

在 “最讨厌”的排名中,紧随其后的是取消几乎所有包装盒内配件的决定。苹果之前已经这样做了,小米也有类似的举动,但小米 11 会免费送一个充电器。

现代手机有什么比尺寸更让人不爽的地方,那就是很多手机的电池都很小。厂商们陷入了充电速度的竞赛中,有些厂商在这个过程中牺牲了电池容量。100 瓦以上的充电速度让人眼前一亮,但大多数人更愿意拥有不需要经常充电的手机。

IT之家了解到,另外,还有很多人对小尺寸手机的缺失不满意,有人对塑料材质不满意。【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外媒票选2020年最糟糕手机设计:凑数镜头、取消充电器
IDC公布全球手机市场数据:印度等新兴市场反弹超过预期
IDC:Q3全球智能机出货量同比下滑1.3% 小米超越苹果
江苏一公司强制员工换国产手机,劳动监察部门:公司无权约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