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议院通过弹劾决议 特朗普成首位遭两次弹劾美总统

综合CNN、BBC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众议院以232票赞成、197反对的结果通过了针对现任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条款,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遭两次弹劾的总统。

据此前报道,美国众议院11日启动弹劾特朗普程序,12日发布了特朗普弹劾条款的最终版本,指控特朗普“煽动叛乱”,要求对其进行“弹劾和审判,并免除其总统职务,取消其拥有的相关荣誉、信用和有酬职位资格”。

依据美国宪法,众议院负责提出弹劾案,参议院负责弹劾案审理。如三分之二国会参议员支持弹劾,特朗普将被定罪。【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海外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众议院通过弹劾决议 特朗普成首位遭两次弹劾美总统
特朗普回应被封杀:科技巨头正在分裂美国
推特封杀特朗普账号,欧盟多国发声:这有问题
特朗普与社交媒体:一段相互滥用的历史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