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针对“会员广告”解答:为了更好地向用户做推荐

消息认证为爱奇艺客户服务官方微博 @爱奇艺小帮手 在回答数码博主 @孙斌 1990 询问时就 15 秒的会员推荐内容进行了解答。

爱奇艺小帮手表示,爱奇艺非常重视用户的反馈,为了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使用会员权益,爱奇艺会通过 15 秒的会员推荐内容为用户做 VIP 专属推荐,而其 15 秒专属推荐内容都是爱奇艺近期会员优惠活动与热映大片简介。

当然,爱奇艺也表示如果用户不需要了解,也可以通过手动点击页面角标右上角的【关闭此推荐】跳过专属广告。此外,爱奇艺小帮手也向用户表达歉意并感谢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IT之家曾报道,爱奇艺会员价格在2020年底正式宣布上涨。目前爱奇艺黄金 VIP 会员订阅服务费用连续包月、月卡、连续包季、季卡、连续包年、年卡定价分别为:19 元、25 元、58 元、68 元、218 元和 248 元。【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爱奇艺针对“会员广告”解答:为了更好地向用户做推荐
会员费高、内容质量难突围的爱奇艺 与奈飞差距正逐渐拉大
涨价也救不了负债累累的爱奇艺
【财报】爱奇艺第三季度营收72亿元 净亏损同比大幅收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