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郭明錤:苹果将与现代合作造车 最快2025年上市

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公司将与现代汽车合作,在E-GMP电动汽车平台上推出Apple Car的初始车型。

郭明錤表示,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将负责零部件的设计和生产,而其子公司起亚(Kia)将负责在美国的生产。

E-GMP平台是去年12月现代汽车发布的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

这位分析师指出,电动汽车的零部件数量是智能手机的40-50倍,这将迫使苹果公司依赖汽车制造商来生产零部件。

郭明錤表示,“苹果公司与现有汽车制造商(现代、通用汽车和标致雪铁龙)的深度合作将大大缩短Apple Car的开发时间,并创造上市时间优势。这些汽车制造商拥有广泛的开发、生产和资质认证经验。”【责任编辑/格格】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天风证券郭明錤:苹果将与现代合作造车 最快2025年上市
苹果电动汽车提上日程:与韩系合资制造
郭明錤:苹果汽车或2025-2027年上市 竞争力还不确定
没人能造出苹果想要的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