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快递回应上海有网点出现异常:没倒闭 货物多人手紧

近日,“百世快递部分地区网点倒闭”上了热搜,不少网友反映百世快递的包裹运输缓慢、长时间无人配送、许多网点疑似倒闭。

3月1日,百世快递的客服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目前运营正常,也没有从公司方面听说要倒闭的消息,“上海确实有网点出现异常情况,时效有所延缓,因为货物量比较多,春节期间快递员休息,没有及时上班,目前配送能力正在逐步恢复。”

市民王女士反映,她有一个快递2月19日从河北发出,“快递2月22日到了上海后,物流信息6天没更新,打网点电话也没人接。”王女士前后等了9天,最终还是拿到了快递,“快递员说公司没倒闭,因为人手紧张给耽误了。”

百世快递杨浦一部网点工作人员也表示,一直在运作,没有停过。

“最近接到过电话问是不是关门了,其实还开着。”闸北二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网点运营正常。

位于高科西路的浦东三部的百世快递负责人告诉记者,“我这里一直正常运营,没有倒闭。”

上海百世快递一名快递员透露,可能由于过年人手不足,部分网点春节临时歇业,让客户误以为关门倒闭了。【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百世快递回应上海有网点出现异常:没倒闭 货物多人手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