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比特币恐将跌破5万美元

比特币在CoinDesk上的交易价格最新报52748美元,过去24小时内曾一度触及50458.10美元的逾两周低位。对此有技术分析师担心,随着投资者争相锁定利润,比特币可能成为下一个多米诺骨牌。如果股市继续走软,比特币也料将面临更多阵痛。

ThinkMarkets市场分析师Fawad Razaqzada在周四的一份报告中就告诫投资者,要警惕比特币面临更大的下行压力,可能会使其跌破5万美元。

他表示,“从最近的事件来看,交易员似乎乐于逢高卖出,而不是逢低买进。因此,如果我们看到市场在晚些时候再次走弱,不要感到惊讶。”【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分析师:比特币恐将跌破5万美元
资管巨头富达提交比特币ETF上市申请
比特币冲高,风险要当心
投资者兴趣大减,比特币难以维系 鲍威尔一句话大跌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