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收到强制收购通知 预计股票7月8日起退市

【IT时代网北京报道】神州租车6月2日晚间在港交所公告称,收到强制收购通知,预计股票将于7月8日起退市。

由于要约人已收到涉及不少于90%的要约股份及不少于90%的无指定关系股份的有效接纳,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第88条及《收购守则》规则2.11,要约人拟行使其权利按与股份要约相同的条款强制收购余下要约股份。

于去年11月13日,要约人Indigo Glamour Company Limited及集团共同宣布,高盛(亚洲)及摩根大通证券(亚太)代表要约人,在满足先决条件的前提下,将提出有条件自愿现金要约收购所有要约股份以及注销所有尚未行使认股权。【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神州租车:收到强制收购通知 预计股票7月8日起退市
神州租车巨亏42亿,陆正耀找的韩国“接盘侠”要哭了
【IPO】神州租车私有化要约正式开始
陆正耀神州租车“卖身”内幕:北汽曾到陆正耀办公室讨说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