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神州租车私有化要约正式开始

1月31日晚间,神州租车发布公告显示,安博凯全面现金收购神州租车的要约期自2月1日开始,2月22日将有初步结果。意味着神州租车私有化要约正式启动。此举也意味着,该交易的反垄断审查已通过。

经历了华平投资、北汽集团、上汽集团的四次谈判后,神州租车迎来新买家。2020年11月13日晚间,神州租车公告称,亚洲PE安博凯(MBKPartners)拟私有化公司,按股份要约价每股要约股份4.0港元计算,股份要约现时价值约84.90亿港元。

当时,神州租车股东联想控股也公告称,若私有化成行,公司将获现金代价约22.54亿港元。神州租车另一股东神州优车已决定向MBKPartners转让其所持神州租车4.43亿股股份,转让对价17.71亿港元。2020年12月15日,MBK与神州优车交割完成,MBK也委派了神州租车新董事。【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京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神州租车私有化要约正式开始
陆正耀神州租车“卖身”内幕:北汽曾到陆正耀办公室讨说法
神州租车重投北汽怀抱:优车退出 拟13亿港元转让两成股份
车企竞相“抄底”神州租车 恐遭瑞幸咖啡造假拖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