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再发声:确实有维权过激行为,最近遭受很多污蔑

6月9日消息,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再次发声。女车主称,从车展维权事件开始,就遭受到很多人身攻击与污蔑。

女车主坦诚表示自己确实存在维权过激行为,并事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认识与反省。但对于很多网友的人格攻击与污名化却表示不能接受,在此之前对于人格攻击一直选择隐忍,觉得确实有做错的事情,不该如此冲动。

对于越来越多的污名化,女车主称真的无法再克制自己。并表示最近有人用老赖,失信人等谣言对自己进行污名化,强行塑造成一个老赖。

对于维权事件,该车主表示目前正在通过河南省监管部门,向特斯拉索要车辆发生事故前后台完整行车数据。希望特斯拉能够尽快履行监管部门的责令无条件尽快提供完整数据。

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当天,特斯拉女车主站上车顶维权事件成为本次车展“头条”,随后迅速霸榜热搜。【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AI财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再发声:确实有维权过激行为,最近遭受很多污蔑
特斯拉“四大金刚"级高管离职!曾是Model 3加大量产幕后推手
特斯拉1-5月累计销量近13万辆 5月销量33463辆
特斯拉中国订单量5月锐减近半不足万份 市值两月蒸发3862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