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车主曝理想ONE座椅有水银:比10个温度计里的还多

理想ONE作为中国新兴奶爸车的代表,凭借着“家和车”的宣传理念,受到不少奶爸的喜爱。然而就是这样的一辆奶爸车,却被车友曝出了恐怖的“座椅水银”隐患。

日前,理想App有车友反应,疑似发现理想ONE座椅有水银。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理想ONE的座椅缝隙中,有不少水银小珠滚动。

车主随后把座椅拆除,结果更为惊人,座椅的钢铁支架缝隙、板材、甚至座椅皮座间,都发现了水银的踪迹。

并且这位车友把水银收集,放到地面上后发现,水银数量竟然比10个温度计里的还多,水银打哪来的,这位车主表示很是疑惑。

另外,据知情网友透露,这位车友疑似已经报警。值得注意的是,理想ONE被定为一辆超级奶爸车,宝宝坐车也是较为常见的场景。如果理想ONE座椅中真的含有水银,后果也是细思极恐。

因为水银是一种可挥发的金属,虽然少量吸人它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危害,但长期大量吸人,则会造成汞中毒。尤其对于宝宝这种抵抗力较差的群体,伤害则更大。【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理想车友反映座椅疑有水银,李想:祝你们脑子装满水银
理想车主曝理想ONE座椅有水银:比10个温度计里的还多
理想汽车销量环比降22%,跌出第一方阵
“换代风波”再起,老车主组团“激斗”理想汽车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