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回应“虚假宣传”:部分玩家错误理解

9 月 17 日,针对哈利波特手游 148 元礼盒被指虚假宣传一事,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工作室回应称,其近期收到了个别玩家对于购买金缎豪华礼盒的相关意见,部分玩家错误理解购买 148 元金缎礼盒可立即获取豪华礼盒所有奖励,而实际上豪华礼盒奖励需要通过完成作业任务逐一进行解锁获取。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工作室表示,经评估,游戏内确实存在界面设计表述不够清晰的问题,让部分巫师产生了误解。对此,工作室感到非常抱歉,并已对该界面进行了显示优化,并对所有购买礼盒的玩家进行全体补偿。

据报道,此前有多位玩家投诉称,哈利波特手游中的 148 元金缎豪华礼盒存在虚假宣传、诱导消费的情况。此前礼盒购买界面上显示,该礼盒包含了“嗅嗅”“阿瓦达索命魔咒卡”等多种奖励道具,但不少玩家付完钱后才被告知,立即得到的是款皮肤,要想得到宣传中提及的道具需要“先升到 100 级”。

玩家称,在原购买界面上,魔咒卡与皮肤卡的图标外观设计得非常相似,虽然礼盒购买界面上有文字标注“购买即获得传说品质卡牌皮肤”,但“皮肤”两个字刚好分开落在了两行最边处,晃眼望过去就会看成是“购买即可获得卡牌”,让很多人误以为花钱就能得到阿瓦达索命卡。

公开资料显示,《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是网易游戏与华纳兄弟的联名 IP 手游,9 月 9 日正式上线当天,获得了超 500 万的下载。【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潇湘晨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4000亿巨头紧急道歉!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回应“虚假宣传”:部分玩家错误理解
一件道具24.8万元天价? 网易游戏定价机制引质疑
深击 | 网易腾讯王者荣耀 others绝地求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