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富豪们瑟瑟发抖!美众议院计划立法填补炒币避税漏洞

周三,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正试图堵住最有利可图的加密货币税收漏洞之一。据税收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ttee on Taxation)估计,此举可能会让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持有者损失近170亿美元。

根据该委员会的一份摘要报告,该法案将把所谓的假售回购(wash sale)规则应用于数字资产,将它们视为股票。当涉及税收减免时,该规则要求投资者在出售证券和回购证券之间等待30天。

这是民主党人正在考虑的增税方案之一,目的是为总统拜登的3.5万亿支出法案提供资金。尽管民主党人在敲定立法并让其在分歧严重的国会获得通过方面面临许多障碍,但加密专家已经在寻找方法,帮助投资者将2021年的税收降至最低。

如果该提案获得通过,则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纳税人可以在12月31日之前充分利用现有的漏洞,该漏洞允许加密货币投资者出于避税目的亏损出售比特币,然后立即进行回购。考虑到最近加密货币价格的暴跌,进行此举获得税收减免的时机已经成熟。加密货币市场近期较5月份的记录高点下跌了26%。

美国国税局目前将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归类为财产,因此处理加密资产损失的方式与处理股票和共同基金的方式大不相同。

加密税收软件公司CoinTracker.io的税务策略主管Shehan Chandrasekera称:“精明的投资者会做的一件事是亏损出售,然后以更低的价格买回比特币,让自己看起来越穷越好。”他补充表示,投资者可以利用无限量的亏损,并“将其带入无限量的纳税年度”。

加密货币市场越大,这种情况就越多。Chandrasekera指出:“我看到人们每个月、每个星期、每个季度都这样做,这取决于他们的老练程度。”

Chandrasekera押注这一规则会成为最终法案。但根据规定,该规则不会向前追溯,因此加密货币投资者有机会利用窗口期出售资产。Chandrasekera表示:“纳税人仍然可以减少2021年的税单,但他们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来做这件事,鉴于过去两周市场下跌,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比特币富豪们瑟瑟发抖!美众议院计划立法填补炒币避税漏洞
“围剿”升级!比特币前路莫测
摩根大通CEO:借钱买比特币的都是大傻瓜!
59亿元比特币流出,巨头交易平台集体退出,一日爆仓超12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