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苹果来“炸”场全新MacBook Pro发布外形重回经典,性能再突破

10月19日凌晨,苹果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也是今年下半年的第二场,因疫情原因本次发布会依然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M1 Pro/Max芯片之后,搭载该芯片的MacBook Pro来了。

售先外观上,MacBook Pro重回经典设计与2010款MacBook Pro相近,四遍采用圆角设计。底部重新设计官方称可多排出50%的空气,散热更明显。屏幕的边框更窄仅有3.5毫米的“黑边”,比较特别的是顶部边框采用了与iPhone相近的刘海设计,日常使用时与顶部的菜单栏保持相同高度。键盘同样重新进行设计把新款iMac的键盘“嵌入”其中,键盘的四周采用圆角设计,Touch Bar也取消了。声音方面,16寸MacBook Pro采用2个高音单元,4个低音低消单元,低音多80%,支持空间音频。

接口方面,MacBook Pro是各种回归,一个HDMI接口、两个雷电4接口、耳机插孔、另外MagSafe接口也重新回来了。

屏幕方面,MacBook Pro拥有16.2英寸和14.2英寸,采用mini-Led技术与今年发布12.9英寸的iPad Pro相同峰值亮度1600尼特,同时支持120Hz Promotion刷新率。

性能方面,14寸MacBook Pro搭载两档Apple M1 Pro芯片,区别在于一个是8核中央处理器,具有6个性能核心和2个能效核心,10核中央处理器,具有8个性能核心和2个能效核心,16GB统一内存,可选配:32GB (M1 Pro 或 M1 Max 机型) 或 64GB (M1 Max 机型)。16寸MacBook Pro除了上述两档配置之外,还有Apple M1 Max 芯片配置,拥有10核中央处理器,具有8个性能核心和2个能效核心。

续航方面,官方称14寸MacBook Pro看电影可到14小时,16寸21小时,同时30分钟充电50%。

售价方面,14寸MacBook Pro起售价14,999元,高配版售价18,999元。16寸MacBook Pro起售价18,999元,最高配搭载M1 Max芯片起售价26,499元。【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MacBook Pro性能"炸场",苹果与英特尔"彻底决裂"
【苹果派】苹果来“炸”场AirPods 3登台,还有多彩HomePod mini
【苹果派】苹果来“炸”场全新MacBook Pro发布外形重回经典,性能再突破
没能逃过供应链危机,连苹果都面临"芯片短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