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苹果来“炸”场AirPods 3登台,还有多彩HomePod mini

10月19日凌晨,苹果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也是今年下半年的第二场,因疫情原因本次发布会依然采用线上发布会的形式。首先第一款产品是关于音乐。

目前苹果在音乐领域上有着完整的生态,这也是苹果公司的基因,硬件上有AirPods、AirPods Max耳机也有HomPod 音响,同时Apple Music曲库已经突破9000万首,创建了3万歌单,通过Siri语音助手可解放双手直接唤起想听的音乐。而现在苹果推出声控方案,通过个人语音直接唤醒设备听到你的专属音乐。声控方案售价4.99美元,中国区售价5元人民币。

今年晚些时候,Apple Music声控方案将登陆17个国家与地区,包括澳大利亚、奥地利、加拿大、中国大陆、法国、德国、中国香港、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新西兰、西班牙、中国台湾、英国和美国。

HomePod mini也推出的几款新的配色,分别是黄色、蓝色和橙色,颜色变得更鲜活售价仍不变。当然,AirPods也不能落下,这次新AirPods 3来了。

正如之前所爆料的那样AirPods 3采用了短柄设计,更靠近AirPods Pro。AirPods 3支持空间音频内部采用了低失真驱动单元,可以有更澎拜的动力。结合苹果定制声学系统和H1芯片的强大性能,运用计算音频技术,AirPods 3实现自适应均衡功能首次支持自适应均衡技术,根据音乐可自动调节最合适的效果。AirPods 3支持抗汗水设计,即使外出跑步也完全没有问题。

续航方面,AirPods 3支持最多6小时使用,5分钟充电可使用1小时,另外充电仓支持为AirPods 4充电4次提供最多30小时的续航,同时充电仓支持MagSafe和无线充电。

AirPods 3今日起接受订购售价1399元,并于10月26日(周二)起在零售店内发售,同时AirPods 2仍在售售价999元。【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MacBook Pro性能"炸场",苹果与英特尔"彻底决裂"
【苹果派】苹果来“炸”场AirPods 3登台,还有多彩HomePod mini
【苹果派】苹果来“炸”场全新MacBook Pro发布外形重回经典,性能再突破
没能逃过供应链危机,连苹果都面临"芯片短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