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与时大漂亮正式起诉快手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两则开庭公告,分别为辛有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时诗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相关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审理法院均为北京互联网法院。原告为辛有志(辛巴)的案件开庭时间为2022年3月2日。原告为时诗(时大漂亮)的案件开庭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辛巴与时大漂亮正式起诉快手
辛有志再遭平台直播封禁,封禁前吐槽平台对其限流
“燕窝事件”终裁辛巴胜诉
快手“去家族化”,辛巴炮轰平台不公:花20亿只换来100万播放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