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加密负责人:Visa将继续支持全球加密生态系统发展

据U.Today消息,Visa加密负责人Cuy Sheffield在最近接采访时表示,在本月早些时候推出全球加密货币咨询服务后,Visa将继续支持全球加密生态系统发展。

Sheffield早些时候称加密货币是一种“很酷”的资产。他表示,数字货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金融公司。大约40%拥有加密货币的人有意离开传统银行,转而使用提供基于数字货币产品的银行。他指出,加密领域在过去几年中得到了极大的扩展——从单纯的投资和支付到发现新的音乐和艺术作品。Sheffield认为,当处理加密的移动应用程序牢牢融入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时,它们肯定有潜力成为“超级应用程序”。

他还表示,Visa目前正在密切关注NFT领域,因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它已成为一种快速发展和增长的趋势。Sheffield称,中小型企业(SMB)有可能从NFT以及以前从未使用过的方式中受益。NFT允许公司以较低的前期成本生产和销售数字商品,并且这些商品可以立即发送到用户的数字钱包。在未来,用户的加密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将具有相似的价值和重要性。此外,Visa最近购买了价值15万美元的NFT。该公司认为,NFT将开始在零售行业、社交媒体、商业和娱乐领域发挥主要作用。【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U.Today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Visa加密负责人:Visa将继续支持全球加密生态系统发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