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中国移动新股弃购7.56亿元,公募基金产品现身弃购名单

【IT时代网综合报道】12月27日晚,中国移动披露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显示,总计弃购金额达7.56亿元。

据了解,中国移动的网上投资者未缴款认购数量为1291.03万股,未缴款认购金额为7.43亿元;网下投资者未缴款认购数量为22.06万股,未缴款认购金额为1270.49万元。

在网下投资者弃购名单中,有公募基金产品的身影出现,其中包括渤海汇金资管旗下的渤海汇金创新价值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渤海汇金新动能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西藏海涵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德美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翼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只私募产品,以及三名自然人。

此前,中国移动发布的《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显示,股民的申购也十分火爆。此次A股发行认购中,初步有效认购倍数高达1384.66倍。

在A股市场上,弃购并非新鲜事。本月发行的A股史上最贵新股禾迈股份也出现了弃购情况,禾迈股份上市首日涨近30%。

据中国移动公告,根据相关管理办法,网上、网下投资者未缴款认购股数全部由联席主承销商包销,联席主承销商包销股份的数量为13130958股,包销金额为756080561.64元,占“绿鞋”全额行使后发行规模的比例为1.35%。此次中国移动IPO的联席主承销商为中金公司、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华泰联合、中银证券和招商证券。【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中国移动新股弃购7.56亿元,公募基金产品现身弃购名单
中国移动:受贿行贿一起查 构建亲清合作伙伴关系
【IPO】获806倍申购!A股近十年最大IPO,中国移动引入19家战投
下周三申购,中国移动来了!A股近十年最大规模IPO将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