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获得电芯生产许可

4月4日,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的首个海外工厂正式获得电芯生产许可,标志着宁德时代在全球布局方面迈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该工厂也是德国第一家电池工厂,目前正处于设备安装阶段,为第一批电芯能在2022年底前下线进行最后的冲刺。【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证券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宁德时代德国工厂获得电芯生产许可
谣言四起股价震荡,宁德时代经得起多少谣言?
宁德时代:一系列谣言引发市场误解,已紧急报警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宁德时代辟谣与特斯拉谈崩等传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