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新东方业务受疫情影响 但还有钱处理意外情况

3日,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老俞闲话”上发文表示,和其他企业一样,新东方的业务也受到疫情影响。新东方全国各地的学生,几乎都转移到了在线课堂。但有些业务确实只能和学生面对面。一些素质类课程,还有研学、营地课程,因为到期不能上课,就只能退费。

他写道:感谢过去几年新东方的保守政策,我们至今还有钱来处理各种意外情况,并且努力拓展新的业务和未来的可能性。

俞敏洪还在文中表示,“我的心态是,在钟声中等待太阳升起,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等到那时,也许我们可以举杯欢庆,曾经多少事,都付笑谈中。”【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中新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俞敏洪:新东方业务受疫情影响 但还有钱处理意外情况
俞敏洪:如果因为牵挂名利,人生真的就得不偿失了
【人物】60岁俞敏洪:“中国合伙人”改做“中国体面人”
“态度很真诚,风格太平淡”!俞敏洪直播首秀仅收入500万,自己都嫌贵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