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起诉知名媒体人项立刚

【IT时代网北京报道】近日,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与项立刚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新增开庭公告,原告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案件将于5月24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据悉,此前因车主在展览会上维权,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表示,“近期的负面都是她贡献的”,“我们没有办法妥协,就是一个新产品发展必经的一个过程”。对此,项立刚在微博中称,“这些人是用‘傲慢’把消费者挑到不能自持。相信他们会积极、平等、真诚地和用户沟通吗?”【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起诉知名媒体人项立刚
【特别报道】温州特斯拉车主道歉后再现反转,究竟谁在说谎
温州车主道歉稿是特斯拉写的?官方回应称“系当事车主自愿”
反转了?温州特斯拉事故车主道歉:错把油门当刹车

精彩评论